close

好 你可以看到 我點了一碗 這邊很有名的土魠魚羹

一碗50塊而已 我覺得還蠻便宜的~

P_20170503_133238_vHDR_Auto.jpg

我現在來試湯 你看裡面料蠻多的 裡面有加高麗菜誒 還蠻特別的

現在來數數看 裡面有幾塊土魠魚

我剛剛吃了一塊 加上裡面一塊、兩塊、三塊

我覺得份量都還蠻多 整體來講真的不錯

來試試看它的味道吧

!等一下有點燙

他的麵蠻q的 他用的是油麵 然後他的湯很清淡 不像一般有油膩感 他的湯汁很清爽

我覺得可以再加一點這個烏醋 現在再來品嘗看看

噢一定要加他的烏醋!!! 加了之後味道非常的濃鬱 變得特別 

跟你講尤其是他的土魠魚塊 那個皮 外酥內軟 很脆 裡面的魚很新鮮 整塊白白的 魚肉這麼大塊 跟湯匙一樣大

跟你講一定要來這邊吃50塊 真的很便宜

整個店面歷史悠久 老闆看起來很安靜 很溫厚 感覺就是很會經營

現在我們都已經吃飽了 非常的美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食
    全站熱搜

    俺海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